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2023级新生网上注册须知

【来源:太原科技大学2023级新生网上注册须知 | 发布日期:2023-07-22 】

新生请务必在820本人使用微信扫码按照操作流程完成注册并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及时进行预报到预报到时间将通过企业微信通知,请随时关注

1.注册入口

学校将通过官网、短信快递三种方式向新生提供注册及预报到入口。短信通知手机号为高考登记手机号,信息附带链接点击链接或用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太原科大服务大厅”。







2.注册步骤

操作步骤

需完成的内容

1

进入“太原科大服务大厅”后,按提示完成实名认证。

2步

服务大厅首页点击“企微开通”,按提示开通“太原科技大学企业微信”。

3

手机下载“企业微信”APP,通过手机号登录并自动加入所属专业群,与专业教师线上交流。

4

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查询录取信息、快递信息。

5

学校分班分学号后,重新登录企业微信,进入所在学院和班级。并需重新打开“太原科大服务大厅”完成以下操作:

①“邮箱开通”--注册邮箱;

②“校园卡领取”--领取电子校园卡

③“刷脸进校”--采集人脸信息。

6步

预报到开启后,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点击“智慧迎新”,在“信息采集”处填写相关信息,并完善是否贷款、是否领取卧具、在线选宿、缴费、校车预约等信息,完成预报到

7步

报到当天,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点击“智慧迎新”,完成现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