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 发布日期:2023-07-07 】

77日,我校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开启,天津市体育类本科批正式投档并完成录取

招生录取工作关人才培养全局,是学校战略性、系统性、基础性工作同时作为高考招生的重要环节,事关每位考生切身利益。学校将全力构建“招办统筹搭台,全员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将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切实将招生政策落实到位,录取程序执行到位,用实际行动传递科大温度。本年度我校56个本科专业(方向)将面向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招生。


考生提醒

1.招生录取期间,建议考生通过阳光高考平台、各省招生官网随时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我校也会在各批次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在学校本科招生网https://zsb.tyust.edu.cn/)、官方微信平台(太原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公布录取结果。

2.学校将在各省各批次录取结束后,陆续将录取通知书经由中国邮政EMS寄送考生,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及时获取录取通知书寄送情况。

3.学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任何形式的招生活动,所有招生工作都是在教育部相关政策要求下,由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实施,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太原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7月7日